首页| 国际交流| 学部境外交流项目
【通知】心理学部关于2022年申请卡迪夫大学双学位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19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一、项目介绍

我校心理学部与大学心理学院2020签署合作协议,开始实施2+2本科、3+1本硕、1+1+1硕士双学位项目。我校学生根据心理学部当年培养方案要求,经过项目遴选,被大学录取的学生前往大学继续学习。学生赴卡大学的往返机票、学费生活费等费用由本人承担,可申请学部海外交流奖学金。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达到我校毕业及学位授予要求,可获我校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达到对方院校毕业及学位授予要求,获对方院校的相应学位严禁学生以同一毕业论文向两校申请学位。

二、报名对象

心理学部在籍在读本科生和硕士生(不含国防生、公费师范生和留学生)。

三、申请条件

  1. 基本要求

(1) 中国国籍持有者。

(2) 学习成绩优秀,品行优良者,具有明确的学习计划和目标。

(3) 身体健康。

(4) 无违纪处分记录。

(5) 有足够的经济能力支付在外学费、生活费用和往返国际旅费等。

  1. 专业和成绩要求

项目

成绩要求

可就读专业

2+2

雅思6.5分及以上,单科不低于5.5

在北师大学习期间,平均分75分以上

Psychology (Bachelor of Science)

Psychology with Professional Placement (Bachelor of Science)

3+1

雅思7.0分及以上,单科不低于6.0

在北师大学习期间,平均分75分以上

Neuroimaging: Methods and Applications Master of Science

1+1+1

注:其他专业将在2021年补充更新。

  1. 选择专业要求

学生申请参加此项目时,只能申请对方大学的对口专业,不得转专业。如赴英国期间转专业,学校自动取消申请北京师范大学学位的资格。

四、申请材料及流程

提交材料-材料初审-学部面试-夫大学审核-录取

请学生于216日前将以下电子版材料提交至chenfangzhu@bnu.edu.cn

(1)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英国双学位项目申请表

(2) 中英文成绩单

(3) 英语水平证明(雅思或托福)

(4) 中英文个人简历

(5) 本人现学习专业的简述及赴国外学习计划书(中英文)

(6) 个人自述 (仅限3+11+1+1项目,500字以内,全英文)

Personal Statement

  1. Why would you like to study the MSc Neuroimaging: Methods & Applications?

  2. Why would you like to do this at Cardiff University, inCUBRICCardiff University Brain Research Imaging Centre ?

  3. Which aspect of our Neuroimaging course interests you most and why?

  4. Please discuss a research finding that used neuroimaging which you found interesting.

  5. How will completion of this Neuroimaging course help you to achieve your career goals?

(7) 在有效期内的护照首页

(8) 其他有必要提交的证明材料原件等

经初步材料审核,学部于221组织面试,遴选后于31日前将通过初审申请人名单和材料发送至卡夫大学,按照卡夫大学当年录取条件和相关政策进行录取工作。获得外方录取的学生,可参照北京师范大学学生出境学习派出程序办理学籍变动手续。

五、入学时间:每年9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芳竹

邮箱:chenfangzhu@bnu.edu.cn,

电话:58807032

地址:后主楼141424-B

附: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英国双学位项目申请表

夫大学双学位项目手册

上一篇:【通知】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关于申请2022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的通知

下一篇:【通知】心理学部关于2022年申请卡迪夫大学双学位项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