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才培养| 管理规定
研讨室预约流程(试行)
发布时间:2018-04-26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一、IE登录“心理学院公共资源管理平台”,激活账号:

       A.    网址:http://219.143.237.178:8080/ClientWeb/xcus/bsd-xl/Default.aspx

       B.     登录的用户名(1)为“学号/工作证号”,密码(2)为“一卡通查询密码”。(一台机器只能同时登陆一个账号)

       C.    使用前请认真阅读《预约规则》《实验室文明使用守则》(3)

       D.    可以通过“研讨室介绍”了解各研讨室的配置条件,找到满足需要的研讨室。

       E.    新用户首次登陆时,需要激活。请在激活界面填写自己的手机号和邮箱(5)

       F.  进入主页,开始准备研讨室预约。“研讨室预约”和“用户中心”最为常用。



二、进入“研讨室预约”界面,申请研讨室:

       说明:按照研讨室使用规定,所有教师和学生均有申请使用研讨室的权限,但需在该网站提交使用申请单,添加研讨会议相关人员,获取门禁权限。申请获得批准后可拥有研讨室的使用权限。


       填写预约界面中涉及的内容,*项目为必填项目。

       下载填写研讨室申请报告模板,完整填写后,以“申请人姓名+研讨室名称”为文件名,上传文件,等待审核。


       审核完成后,申请人和加入系统的相关人员就可以在相应时段打开研讨室房间来了。


三、临时有事,研讨取消?查看和退订研讨室啦~

       说明:基于研讨室管理规定,约了研讨室迟到或者不来,是需要扣除相应积分的,因此,如果临时有事迟到或取消研讨,一定要在预约系统更改预约信息,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进入用户中心:



上一篇:实验室仪器外借规范

下一篇:心理学部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实验室预约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