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才培养| 管理规定
心理学部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实验室预约规则
发布时间:2019-04-11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实验室服务目标:以心理学大数据与人工智能项目研发为核心,为学部师生提供大数据相关技术支持,高性能的大数据计算平台以及开放式的项目研发空间。

1) 大数据相关技术咨询与支持

提供以社交网络心理学大数据研究相关的项目咨询,C/C++/Java/ Python/Matlab等编程语言指导,大数据可视化网站构建,MySQL/MongoDB等数据库构建与访问,Qualtrics在线调查与数据收集处理等心理学研究与应用结合的技术支持,开展大数据系列前沿讲座与培训。

2) 高性能的大数据计算平台

目前大数据计算平台已配置惠普Z8图形工作站1台(500G内存/Intel Xeon双处理器/NVIDIA P5000显卡/4T硬盘存储/256G SSD),联想P320工作站5台(32G内存/i7-7700四核处理器/2T硬盘存储/256G SSD),希捷大容量网络附加存储磁盘阵列1套(8T×8),为高性能数据运算和存储提供全方位支持。

3) 开放式的项目研发空间

实验室当前设置流动编程工位4个,并配套服务器/显示器;同时,设置开放式项目讨论区域,供学生进行大数据相关项目实践。流动工位及服务器的使用需向心理学部实验中心提交以下申请材料:

1.  大数据相关课题背景与研究内容介绍

2.  服务器使用规划

a)   请从数据收集,数据处理,编程开发三个方面进行任务说明

b)   请给出各项任务的时间规划

将上述申请材料发送至11112018083@bnu.edu.cn,实验中心将酌情进行服务器资源与流动工位的分配。

为保证实验室资源利用率和学习效率,实验中心将按照申请人提交的时间规划,在各时间节点对项目进度进行了解和评估,根据评估结果对服务器资源及流动工位进行调整。

实验室地点:后主楼1520B

预约日期:2019年5月1日起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30

联系电话:58806836

心理学部实验中心

2019年4月11日

上一篇: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实验室处罚条例

下一篇: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实验室使用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