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才培养| 培养动态
【新闻】心理学部师生应邀参加第二届全国心理学拔尖创新学生培养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4-28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4月22日-4月23罗良部长、骆方副部长应邀带队参加由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承办的第二届心理学拔尖学生培养研讨会,此次会议主要聚焦心理学拔尖学生培养方案、培养模式、课程建设、核心素养等方面研讨与交流,共同探讨拔尖学生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罗良部长在大会上了《元记忆的认知机制:研究进展与面临挑战》的学术报告。


骆方副部长汇报了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工作进展与其他高校交流培养经验,共同提高拔尖学生的人才培养质量。



在大会本科生学术论坛环节,我部田汉和黄梓洋同学分享的《能动感对中国被试负罪感的影响——对Malter(2021)的重复研究》、李佼佼和戚雍雅同学分享的《前摄干扰释放在前向测试效应中的作用》获评优秀学生报告。



供稿:教务办公室

上一篇:【班级】心理学部2020级本科生期中总结联谊会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