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才招聘
【招聘】北京师范大学诚聘督导英才
发布时间:2018-01-04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心理健康服务中心2018年招聘兼职督导师。

心理健康服务中心位于北京师范大学京师大厦二层,总面积980平米,是中国目前规模最大的心理健康服务中心之一,可为不同需求的来访者和机构提供包括心理评估、个体咨询、团体咨询、婚恋家庭治疗、心理健康培训与督导等丰富多样的心理健康服务。 中心作为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应用心理学专硕(MAP)临床与咨询方向学生的实习实践基地,为社会各界提供公益免费心理咨询服务,是中国心理咨询与治疗人才培养的重要摇篮。

现心理健康服务中心面向国内外公开长期招聘兼职督导师,欢迎专业人士踊跃报名!

   

一、招聘条件

l  具有临床/咨询心理学或精神医学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有300小时以上咨询实务经验。

l  对咨询师培养和督导有兴趣,具有一定督导经验。

l  每周可以工作6小时以上。

l  至少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    中国心理学会临床心理学注册工作委员会注册心理师或注册督导师。

(2)    具有3年以上临床经验和心理治疗系统训练背景的执业精神科医师。

(3)    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二级心理咨询师,300 小时以上咨询实务经验,中国心理学会临床心理学注册工作委员会两位注册督导师推荐。

l  优先考虑海外受训背景的临床心理学、咨询心理学、学校心理学硕士/博士毕业生。

 

工作待遇:薪酬根据提供督导的类型和工作量而定,我中心会为督导工作提供持续的培训和支持。

 

工作内容:

1)每周可以为我中心实习咨询师提供不少于6小时的督导,包括个体督导和团体督导。个体督导的工作职责包括每周提供每次1小时面对面督导、按照中心规定修改实习咨询师所有咨询记录、监督并指导实习咨询师的咨询实务;团体督导为每周提供每次2小时面对面团体督导,团体督导的内容须包括回答实习咨询师相关问题、组织讨论、定期组织个案报告并提供反馈,还可以根据督导师的兴趣和专长安排相应活动(如针对某一临床专题的讨论)。个体督导和团体督导的分配将会依据督导师的时间、兴趣以及中心的需要综合考虑。

  2)参与中心提供的督导培训并接受对督导工作的督导。在通过初筛和面试之后,所有兼职督导师须参加由本中心提供的督导培训(详情见附件)。

 

二、应聘程序

1、请应聘者通过电子邮件发送个人履历一份,履历中需列出全部学历和工作经历、取得的职业资格、培训经历(曾经参加过的督导训练)、受督导经历、提供督导的经历、获得的奖励等,并请附上述内容证明材料的原件或者复印件。

2、入围面试的应聘者须到我中心进行面试,特殊情况者可以采用视频面试。我中心将根据应聘者人数,不定期进行面试。

3、初选合格后,应聘者需提供至少2名推荐人名单及联系方式,由我中心直接联系推荐人,征求意见。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馨竹

电话:+86-010-58809250

电子邮件:Mhs_wechat@163.com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京师大厦二层心理健康服务中心

邮编:100875

上一篇:【招聘】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英才儿童测评项目组诚聘英才

下一篇:【招聘】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实验中心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