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发展| 健康生活| 讲座资源
人才管理行业的趋势&HR从业者职业规划暨北森奖学金颁奖典礼——心理学院求职面对面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04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16年4月7日18:30,心理学院生活指导室邀请北森公司研发总监王丹君老师在教二109进行了《人才管理行业的趋势&HR从业者之夜规划》的讲座。王老师干练的授课风格,清晰的行业分析让同学们收获颇丰。
  讲座开始前,首先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瑞敏老师和王丹君老师共同为2015和2016年北森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王老师详细介绍了心理学专业毕业生的未来就业竞争领域,HR专员、工业心理学、咨询和教育、产品设计和用户研究、市场研究。并主要介绍了HR的工作内容,分别是招聘,组织发展,测评中心,员工关系,培训开发。前四种对心理学专业毕业生来说占有较大优势。
  关于其他的领域的工作内容,王老师也做了简要介绍。就各职位男女比例问题的介绍,更是引热全场。
  王老师就毕业生不同的性格工作选择倾向也给予了一定指导,并强调简历制作的一些注意点。并跟同学探讨了寻找实习工作的各大网站的状况,企业招聘方式的变化状况,并就多变的互联网和新技术引发的世界的变革对人的影响,及应运而生的人才管理模式,让在座的同学都受益匪浅。


上一篇:【活动】心理学院成功举办“原生家庭对亲密关系的影响与应对”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