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发展| 学业发展| 专题辅导
【学工】心理学院保研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04-05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16年3月27日晚,由心理学院2013级班委及心理学院分团委学习交流部合作主办的心理学院保研经验交流会于生四顺利举办,本次交流会面向全院学生,邀请到了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2010级本科生陈硕,2011级本科生朱一鸣、冯子芳,2012级本科生王逸璐、张玉麟、王露、唐怡欣、冯阳。

  交流会上,王逸璐就保研测评要求以及北京大学研究生院和北京大学心理学系相关通知及审核要求介绍了保研北京大学心理学系的相关经验;张玉麟分享了找导师、材料和面试准备等保研中国科学院的相关经验;冯子芳就暑期学校、选择导师介绍了保研北京师范大学脑与认知科学研究院的相关经验;唐怡欣分享了保研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的准备和申请流程;王露介绍了北师UX方向专硕的申请流程,并针对报名条件提出了建议;陈硕、冯阳和朱一鸣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支教保研和工作保研相关经验。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对保研流程和方向有了深入了解,便于同学们合理规划个人的学习计划,提前准备保研工作。

  (心理学院分团委学习交流部 满启迪供稿,心理学院2013级2班 王哲睿供图)

上一篇:【活动】心理学院雅思、托福考试经验交流沙龙成功举办

下一篇:【学工】“源自芬兰的流动图书馆”宣讲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