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发展| 学业发展| 专题辅导
【学工】“源自芬兰的流动图书馆”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05-18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5月11日下午,由KONE和北师大心理学院分团委共同举办的宣讲会于教二312教室顺利举行。本次交流会面向全校同学,邀请芬兰通力百年基金会理事TinaHerlin 女士、通力中国公共事务助理经理温文女士作为嘉宾,心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王瑞敏老师、分团委书记史佳鑫老师和李虹老师出席本活动。
  本次宣讲会中,Tina女士和温文女士先后为我们介绍了流动图书馆的初心和运行状况、在中国运行的酸甜苦辣。李虹老师也介绍了她的研究项目:GraphoGame拼音学习游戏对落后儿童学习的帮助。这些项目,都旨在使每个孩子获得享受阅读乐趣的机会。
  最后是提问交流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热情地询问志愿服务相关事项,嘉宾们都给出了详细的解答。更有很多同学现场报名志愿者,将参与流动图书馆未来在京举行的志愿活动。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介绍了一种别开生面的公益参与方式,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发展方向。 

(心理学院分团委学习交流部李茜茜供稿,任海宁供图)

上一篇:【学工】心理学院保研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班级】学业辅导室顺利举办2016级学硕班学术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