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发展| 学业发展| 专题辅导
【活动】心理学部2020级实习答疑分享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4-01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为解答心理学部2020级同学有关实习的问题,心理学部学业辅导室于2023年3月28日20时以线上腾讯会议形式举行“实习答疑分享会”。学业辅导室荣幸地邀请到周星辰老师,段若涵师姐,徐诗雨师姐,辛畅师兄,为大家进行答疑和分享。

首先,主持人付晨露同学代表学业辅导室对以上嘉宾,以及三位与会的班主任老师、指导本次活动的李海虹老师,表达欢迎和感谢。接下来进入正式的分享:三位19级的师兄师姐分别进行企业实习与教育实习的经验分享。



之后进入答疑环节,周星辰老师和分享的师兄师姐负责答疑。学业辅导室已经以问卷形式预先收集部分问题,由主持人代表大家提问,另外同学们根据师兄师姐的分享内容踊跃提问。周老师和师兄师姐们耐心解答,同学们收获颇丰。

最后,本科生同学签到,实习答疑分享会到此结束。2020级本科生同学对实习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对未来有了初步规划,再次感谢嘉宾的分享和答疑!

心理学部学业辅导室

供图人:付晨露

供稿人:付晨露

上一篇:【活动】学业辅导室顺利举办2016级期末经验交流会

下一篇:【活动】学业辅导室顺利举办2022级经验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