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发展| 学业发展| 专题辅导
【活动】学业辅导室顺利举办2016级期末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12-25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17年12月23日晚19:00于后主楼1318,心理学部学业辅导室联合2016级本科各班级,邀请了2015级本科的三位国奖获得者陈子卓、程凯琳和易尚文同学,为16级本科生举办了期末经验交流会。本次活动由16级本科二班学习委员张卓然同学主持,近70名同学参加。

在分享环节中,首先由张卓然同学根据自己的复习情况,为同学们梳理和总结了心理统计课的知识点,条分缕析,层层深入。之后由陈子卓、程凯琳和易尚文三位同学的从自身期末经历出发,分别分享了各自的复习和考试经验,讲解透彻,干货满满。

最后,三位师兄师姐鼓励大家面临考试无须焦虑,要从容淡定。同学们一致反映,在本次期末经验交流会中受益匪浅,并纷纷在活动结束后找师兄师姐咨询解惑。

 

  供稿:陈作为

供图:张卓然

 

上一篇:【活动】学业辅导室顺利举办2017级期末经验交流会

下一篇:【活动】心理学部2020级实习答疑分享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