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发展| 职业发展| 就业手续指南
学生在学证明办理流程
发布时间:2023-02-17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一、本科生在学证明办理流程

(一)适用对象

我校中国大陆、港澳台侨普通在校本科生。

办理流程

1申请人凭数字京师信息门户账号登录本科生学籍管理服务系统(http://bk.bnu.edu.cn/在学证明模块,提交申请。

2审核通过后,申请人可通过以下方式登录自助打印设备打印在学证明:

方式1:校园卡通刷卡登录;

方式2:用户名+密码登录,账号同数字京师;

方式3:身份证刷卡登录。

启用时间

本科生在学证明网上申请和自助打印服务自20201223日起试运行。

自助打印设备放置地点

校本部主楼C区一层大厅西侧自助终端

校本部主楼A区二层西侧走廊自助终端

其他事项

1每名本科生在学期间可打印50份。

220201223日前已在学生管理与服务系统(SMS)提交在学证明申请的同学,按照原方式办理。


二、研究生在学证明办理流程

1正常学制内的研究生:携带本人校园卡或使用本人数字京师账号,前往主楼资助打印机,自行打印。

2办理了延期且审核通过的研究生:登录研究生管理服务系统,下载《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在学证明(中英文)》,并根据系统提示填写相关信息(在学证明上改延期一年预计将于xxxx月毕业);携带校园卡和打印出的纸质版证明表前往主楼A210办公室盖章。

上一篇:《就业协议书》填写流程及注意事项

下一篇:学生在学证明办理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