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悼念张先生
曲阜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唁电
发布时间:2022-12-26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

惊闻张厚先生于2022年12月24日下午四时许仙逝,甚是悲痛!张厚先生是国内外著名心理学家,对我国心理和教育事业的发展有着重要影响,尤其是在心理诊断与测量、考试研究、汉字认知与阅读等领域做出了开拓性贡献。

张厚先生是学术泰斗和学界领袖,其学问师德皆是当世之楷模。先生一生对研究的执着、对心理教育事业的热爱、对后辈的无私提携必将成为我们努力前行的宝贵财富。先生虽然离我们而去,但先生的尊尊教诲、先生的循循善诱、先生的热情豁达将永远为我们所铭记!

先生的仙逝不仅是北京师范大学的重大损失,也是我国心理学界的重大损失,更是国内兄弟院校的重大损失!值此之际,我谨代表曲阜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和我个人向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以及先生的家属表示沉痛的悼念的诚挚的慰问!愿先生一路走好,愿先生的家属节哀顺便,保重身体!

何文广

曲阜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2022年12月25日

上一篇:南皮县第一中学唁电

下一篇:曲阜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唁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