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悼念张先生
⾦普泰博⼠唁电
发布时间:2022-12-27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北京師範學張厚桀教授治喪委員會及張先之諸位同仁親友:

驚悉張厚桀先仙逝,中悲痛不已!謹在此向張先致以深切的悼念,並且向張先的諸位同仁親友致以深切誠摯的慰問。

在下有幸在1983年 Herbert A. Simon (1978年諾爾經濟學獎得主,中名司賀) 對北京學和杭州學的學術訪問之中,聆聽中接待張先和荊其誠先與我的恩師杭州學校長陳立先同司賀教授之間的多番學術討論,受益良多。本在此過程中還受到張先和荊先的親切關懷、器 重、表揚和勵,今銘記在

1985年,我持澳利亞博獎學去墨爾本,然後受聘在SUT和UNSW 任教,通過我的位研究(海歸後任職於北師外辦)之協助,與張先恢復聯繫,經常互致問候。得知張先仍然志在千,為理科學的研究和應操勞終,不勝敬佩之致,引以為效!

張先具有貴的氣質和精湛的學識,永遠是吾輩的楷模。

Professor Zhang Houcan has run her long, noble, contributive, and successful course.

May she rest in peace!

With best regards 致以崇的敬意

Dr Putai Jin 普泰博及全家敬上於悉尼東海岸2022.12.27

上一篇:安徽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唁电

下一篇:⾦普泰博⼠唁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