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悼念张先生
江苏省心理学会理事长、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邓铸教授唁电
发布时间:2022-12-26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北京师范大学张厚教授治丧委员会

痛悉我国杰出心理学家、教育家张厚先生于2022年12月24日仙逝,心情无比悲痛!

张厚先生是我国现代心理学事业的卓越开拓者,她将自己的全部智慧奉献给了新中国心理学事业和教育事业,致力于多个分支的研究开拓、人才培养、国际发声和社会应用,求真务实,胸怀坦荡,不计个人名利得失,是真正的家国情怀。张厚先生始终致力于心理学的科学化道路,强调心理学必须走系统和植根社会生活的发展之路,是坚定的辩证唯物主义方法论思想践行者,是值得我们永远学习的楷模!她的不幸逝世是我们心理学事业的重大损失!

在缅怀张厚先生的同时,江苏省心理学会号召广大会员、省内心理学工作者化悲痛哀思作奋发有为,继续推进我省心理学研究、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社会服务各项事业,用更有效的专业工作寄托对张厚先生的怀念

我以个人名义并代表江苏省心理学会向张厚先生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并向张先生家人表示诚挚的慰问!

张厚先生千古!

江苏省心理学会理事长

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教授

2022年12月25

上一篇:新疆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唁电

下一篇:济南大学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唁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