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悼念张先生
新疆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唁电
发布时间:2022-12-26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北京师范大学张厚先生治丧委员会:

我们惊悉张厚先生逝世,十分悲痛!张厚先生是我国著名的心理学家和教育家她在世界心理学和教育学界也享有崇高的声誉。

张厚先生的一生都奋斗在中国现代心理测量、考试研究、汉字认知与阅读研究领域,为中国心理事业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立德树人,治学严谨,胸襟坦荡,求实创新。她真诚无私地提携后学,为国家培养了一大批高水平的学者和优秀人才。

张厚先生施恩而从不图报,奉献而从不索取。她与时俱进的学术理念,她充满激情的教育情怀,她不畏阻力的顽强胆识,她永不停歇的前进脚步,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先生的道德和研究崇贯学界,万人敬仰!先生的精神和伟业永垂于,嘉惠后人!先生的逝世是中国心理学界和教育学界的巨大损失!

新疆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全体师生对张厚先生的逝世表示沉痛地哀悼

新疆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全体师生向张厚先生的家人表示诚挚地慰问!

新疆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全体师生

2022年12月25

上一篇:首都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唁电

下一篇:新疆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唁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