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活动预告
【活动】心理学部“走出去”第三场——学而思“企业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1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企业介绍

好未来集团是一家中国领先的教育科技企业,以科技驱动、人才亲密、品质领先为发展的核心目标。2010年10月20日,好未来的前身学而思在美国纽交所正式挂牌交易(NYSE:TAL),成为国内首家在美上市的中小学教育机构。

好未来旗下拥有多家知名子品牌,其中,学而思培优作为 K12 高端培优教育平台,是好未来教育集团实力最强发展最快的事业部相继在全国42个城市开设分校,拥有上万名专业教职员工,211、985高校教师占比95%以上学而思培优致力于将优秀的教育理念和先进的教学模式推向全国,我们也期待更多优秀的大学毕业生能加入到学而思培优,和我们一起传播优秀的教育理念。

 

活动流程

1【欢迎仪式】欢迎同学,企业介绍等。(15分钟)

2【参观环节】参观全职部门(选聘部等),了解员工工作环境。(15分钟)

3【模拟面试环节】体验一面、二面面试流程,各3名同学。参与模拟面试的同学均可获得精美纪念品一份。(45分钟)

4【答疑环节】5个问题,提问者均可获得精美纪念品一份。(30分钟)

注:参与本次企业行的同学均可获得学而思订制大礼包一份:晴雨两用伞+笔记本+mini公交卡

 

时间:525 上午10:00-11:45

地点:和盛嘉业大厦711教室

集合时间:2017年5月25日 上午 8:30

集合地点:北京师范大学 后主楼东门

备注:请同学们带好公交卡。8:45准时出发,迟到请自行前往 

 

名额有限,请扫码报名

 

 

主办方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学工办

上一篇:【活动】心理学部“走出去”系列活动第二场 ——DDI智睿企业咨询公司参观活动

下一篇:【通知】北师大心理学部就业实习双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