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活动预告
【活动】心理学部“走出去”系列活动第二场 ——DDI智睿企业咨询公司参观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5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关于DDI(智睿咨询)

1970 年由 William C. Byham 与Douglas W. Bray 两位心理学博士共同创立了 DDI(Development Dimensions International; 中文名为:智睿企业咨询)。

自成立至今,DDI 全球现有超过 1000 位员工,分布在 26 个国家。全球超过 8000 家企业(奔驰、英菲尼迪等)使用DDI课程或人才管理解决方案来建立优秀、高效率的工作团队,以达到最佳的商业成果。

 

DDI的专业领域

·         遴选最佳人才

·         培育管理精英

·         释放领袖潜能

 

参观流程

 

2017年5月17日

活动

9:30-9:40

DDI工作人员接待,介绍活动流程

9:40-10:00

公司介绍

10:00-11:15

测评中心讲解与参观(期间对PCB报告解读与答疑)

11:15-11:25

校友分享(北师大心理学部硕士应届毕业生)

11:25-11:50

实习生岗位介绍与答疑

11:50-12:00

活动结束,合照欢送

 

同学们需准备:

1.  在来之前完成以下测试(该测试是线上测试,会将链接发送给同学们的邮箱中,同学完成后在参观的当天会将报告给到同学们,并由顾问进行解读),测试介绍如下。

 《专业人员适职能力测试》是辨识能够在基层岗位上取得成功潜力的人选的测试工具,通过衡量个人特征预测候选人在专业和个人贡献者职位是否能成功。

2.  有意愿申请实习岗位的同学请自带简历当场提交。

 

参观时间:2017年5月17日(周三) 上午 9:30-12:00

参观地点:LG双子座大厦西塔1506-1508(1号线永安里站C出口直达)

集合时间:2017年5月17日 上午 8:10

集合地点:北京师范大学 后主楼东门

备注:请同学们带好公交卡。早8:10准时出发,迟到请自行前往DDI(永安里地铁站C出口)。

 

 

 

 

本次活动名额有限,请同学们提前扫码报名

报名链接

https://www.sojump.hk/jq/14087003.aspx

 


主办方: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学工办

 

上一篇:【通知】第一届全国心理学专业《人格心理学》任课教师培训班第二轮通知

下一篇:【活动】心理学部“走出去”第三场——学而思“企业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