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活动预告
【培训】心理学部实验技术培训之Tobii桌面式+头戴式眼动仪
发布时间:2020-11-26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实验中心将在本周五举办本学期第二次实验技术培训,此次实验技术培训的仪器为Tobii公司生产的Pro Spectrum 1200Hz桌面式眼动仪和Glasses 2头戴式眼动仪。

设备介绍:

   Tobii Pro Spectrum是一款桌面式眼动追踪系统,采样率最高可达1200Hz,精确度高,稳定性强。支持文字、图片、视频、网页、场景摄像机和外部视频刺激材料。允许超大的头动空间,适合成年人、儿童及婴幼儿研究。

Tobii Pro Glasses2是一款具备实时观察功能的可穿戴式眼动仪,适用于任何真实世界环境下的研究。眼动仪采样率为50Hz100Hz。眼动仪记录装置可与广泛的生理数据进行同步,包括EEGNIRS、皮肤电阻等。具备实时观察被试的眼动位置与轨迹的功能、自动数据叠加功能和强大的数据分析和可视化功能。

 

培训时间20201127日(本周五)

09:00-11:30 眼动仪技术原理、硬件连接、数据采集和数据分析

13:30-16:00 分组操作练习、考核(自愿)

培训地点

上午:后主楼1318,腾讯会议同步直播(https://meeting.tencent.com/s/g2GOR0H7uyyD ,会议ID448 152 977

下午:后主楼1318

培训讲师马俊(Tobii公司高级工程师)

注意事项

1.上午的培训为线上线下同步进行,请大家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参加方式。下午为分组操作,请填写报名表,并按照预约时段参加练习。

2.本次培训后将针对两款眼动仪进行统一考核,考核自愿参加,通过后可获得该设备的操作证,凭操作证可使用相应设备。

3.每周二、周四均可至后主楼1424A进行操作证考核,参加考核的师生请携带已有的操作证,或一张一寸照片。

4.软件下载:https://pan.bnu.edu.cn/l/NHfFsN  

5.活动报名报名连接:https://wj.qq.com/s2/7589947/7745/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上一篇:【论坛】2020年中芬联合学习创新研究院人工智能与学习论坛

下一篇:【讲座】“Face to Face”心理文化节老年心理主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