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活动预告
【MAP活动】北师大MAP创业企业行之思爱普(SAP)公司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16-03-29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考察目的
  为了加强我院MAP老师和学生对企业的了解,同时为了方便我院MAP学生将相关专业理论课程与实际结合起来,本次活动实地体验外企员工工作环境,了解SAP工作模块等,我院MAP中心特举办此次企业行活动。
  主办方: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MAP中心
  参加人员
  思爱普北京软件系统公司相关负责人(德国企业);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老师名额5人;学生名额7人。
  带队老师:MAP教育中心  张晓娜老师
  考察时间
  2016年04月06日下午12:30集体乘车出发(北师大东门麦当劳门前)。参观活动交流时间下午:1:30-4:00。
  报名截止时间
  2016年04月01日中午12点前
  报名方式
  申请参观的同学将“姓名,班级,学号,身份证号,个人简历”发至邮箱:zhangxiaona@bnu.edu.cn,邮件主题为“SAP公司参观”
  公司地点
  北京市朝阳区天泽路16号润世中心3号楼10层
  作业要求
  请成功报名的同学在企业参观结束后2天内提交一份企业参观感想,感想内容中请添加参观过程中拍摄的相关照片,另附一张个人电子照片,参观感想字数不少于500字。
  联系人
  MAP中心张晓娜老师
  电话:58805882
  邮箱:zhangxiaona@bnu.edu.cn

  附件一: SAP大学联盟项目介绍
  附件二: SAP大学联盟中国项目简报
  附件三:实习岗位信息。
  有意向在SAP公司实习的同学请在参观时带上一份个人简历。(备注:学生简历将由SAP公司校企负责人推送至SAP公司人力资源部,人力资源部会统一对学生简历进行筛选)

职位名称 工作地点
SAP技术支持/SAP咨询顾问-2017届毕业生 北京 大连
上海 深圳
软件开发-2017届毕业生 上海
SOFTWARE DEVELOPER (UI, JAVA, ABAP) - 2016 or 2017 GRADUATES 北京 大连
ABAP开发(保险行业解决方案)-2016或2017届毕业生 北京
数据迁移和供应链管理领域的软件开发-2016或2017届毕业生 北京 深圳
数据分析方向(数学和物理专业)-2017届毕业生 北京 深圳
上海 香港
保险方向-2017届毕业生 北京 深圳 上海
财政方向-2017届毕业生 北京 深圳 上海
制造工程方向-2017届毕业生 北京 深圳 上海
数据迁移顾问-2017届毕业生 北京
企业转型服务咨询顾问-2017届毕业生 北京
项目助理-2017届毕业生 北京 深圳 上海

上一篇:【研究生工作室】时间管理讲座 欢迎你的加入!

下一篇:【论坛预告】华人应用心理学大会第三轮会议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