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活动预告
【活动】北师大心理学院MAP创新创业训练营第二讲即将开讲
发布时间:2016-04-29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演讲主题:很毒很毒的病毒营销
  主讲人:陈轩(燕小唛联合创始人兼总经理)
  时间:5月11日下午15:00-17:00
  地点:北师大后主楼1318
  (注:活动当天参加现场互动的同学,将有机会获得燕小唛公司提供的燕麦饮品和陈轩总经理亲笔签名的图书。)
  报名方式:http://www.hdb.com/party/kwqtu-PCFind.html?view=2

  演讲内容简介:
  成功创业者,都是能短时间、从无到有、成功打造出品牌和实现过亿销量的营销大师,他们在策略切入、卖点提炼、品牌塑造、口碑打造和公关促销等营销核心技能方面都有其独到之处,而贯彻其中的核心方法和主线,陈轩称之为“病毒营销”。陈轩将以10年来在品牌定位和病毒营销领域的一线经验,结合移动社交媒体和社会心理学的概念和逻辑,为大家带来经典营销案例和创新营销理念的精彩演讲。

  演讲嘉宾介绍:
  陈轩,经济学学士,北师大工商管理学硕士。燕小唛联合创始人兼总经理,现就职于麦麦哒(北京)饮品有限公司。
  陈轩的职场生涯从销售管理开始,而后做营销咨询、广告策划、终端管理。陈轩10年专业营销和管理经验,专注于快速消费品的品牌定位、产品策划和病毒营销,100多家快消品新品上市历练经验;曾深度辅佐过加多宝、E人E本、云南白药等著名品牌。
  2016年,陈轩出版两本专著《很毒很毒的病毒营销》《不奋斗,就等死》。《很毒很毒的病毒营销》一书中,陈轩以10年来在品牌定位和病毒营销领域的一线实战经验,结合移动社交媒体和社会心理学的概念和逻辑,精心筛选出100个全球范围的“现象级”病毒营销案例,并提出病毒营销的“6大支柱和病毒十型”,帮助企业家了解如何利用移动社交媒体来颠覆传统营销模式,如何用互联网思维来玩转营销,最终实现低成本、高销量、大传播的“弯道超车”!
  《不奋斗,就等死》是陈轩在10来年营销策划中所接触到众多亿万富翁的思考方式和做人智慧,深受冲击后有感而著。力图还原生活的本质和财富的规律,用十几年来的思辨和总结,帮大家深入反省和自我进化,从而开启属于你自己的阿里巴巴之门。
  燕小唛介绍:
  燕小唛是中国第一款时尚社交饮料。其官网介绍:“燕小唛是一款有情趣有逼格、瘦身材拉颜值的神奇燕麦饮料。燕小唛更是时而呆萌,时而小清新,时而高冷的你我他她。”

  关于北师大心理学院MAP创新创业训练营:

  北师大心理学院自2011年开始招收应用心理专硕(MAP,Master of Applied Psychology),尝试综合运用来自自然科学和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的理论、方法、技术与经验等,形成解决各种实际问题的心理学方法、技术与产品。与此同时,北师大MAP教育中心发起建设心理学院MAP创新创业训练营,依托于心理学院的教育资源、研究资源、校友资源,通过实习实践与行业理论的结合,帮助学生学习创新创业知识、技能和理念;以企业导师计划及创业服务联盟为特色,综合帮扶创业者解决企业创建和发展期的战略规划设计及实际经营问题。心理学院创新创业中心是一个公益性平台,为学生们提供学习机会、活动机会、培训指导,为创业者提供理论、技术、资金等全方位的服务与支持。
  目前,心理学院MAP创新创业中心围绕学习、活动、资源三方面持续开展系列活动,包括 “心天下-校友分享论坛”邀请优秀校友分享行业内的发展趋势,企业用人之道,校友创业经历,校友生涯发展过程等等;“北师大MAP创业企业行系列”让学生们领略专业领域的工作环境,为学生们提供各类咨询与实习服务;MAP创新创业训练营也即将开讲。
  心理学院创新创业中心致力于探索新型的人才教育模式,践行知行合一,努力造就新一代的创新型人才。此次围绕创新创业活动,心理学院MAP创新创业中心先后邀请到亲子猫国际教育创始人兼总经理魏巴德先生深入剖析创业过程如果度过难关,如何及时把握机遇,如何保持良好的心态。
  

上一篇:【讲座】环太平洋地区心理学系列讲座

下一篇:【MAP活动】北师大MAP创业企业行之易普斯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