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活动预告
【MAP活动】北师大MAP创业企业行之易普斯公司
发布时间:2016-05-05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考察目的
  为了加强我院MAP老师和学生对企业的了解,同时为了方便我院MAP学生将相关专业理论课程与实际结合起来,本次活动实地体验外企员工工作环境,了解易普斯工作模块等,我院MAP中心特举办此次企业行活动。
主办方: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MAP中心
参加人员
  北京易普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学生名额10人。
  带队老师:MAP教育中心  张晓娜老师
考察时间
  2016年5月13日(周五)下午13:30集合步行前往。
  参观活动交流时间:2016年5月13日(周五)14:00—16:30
报名截止时间
  2016年5月10日(周二)下午17:30前
报名方式
  申请参观的同学将“姓名,班级,学号,身份证号,个人简历”发至邮箱: zhangxiaona@bnu.edu.cn,邮件主题为“易普斯公司参观”
公司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北太平庄路25号北京豪威大厦518号
作业要求
  请成功报名的同学在企业参观结束后2天内提交一份企业参观感想,感想内容中请添加参观过程中拍摄的相关照片,另附一张个人电子照片,参观感想字数不少于500字。
具体事宜联系张晓娜老师。
电话:58805882邮箱: zhangxiaona@bnu.edu.cn
公司详细介绍和实习岗位信息等详见附件。
  有意向在易普斯公司实习的同学请在参观时带上一份个人简历。(备注:学生简历将由易普斯公司校企负责人推送至易普斯公司人力资源部,人力资源部会统一对学生简历进行筛选)

附件: 易普斯公司介绍与实习岗位信息.doc

上一篇:第三届计算机化心理评估及训练学术交流会通知

下一篇:源自芬兰的流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