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活动预告
“微咨询的力量” - 一次单元心理咨询 直播预告
发布时间:2022-07-19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一次单元心理咨询是基于人本心理咨询和后现代心理咨询的基本理念和技术,在结构化的咨询过程中,强调良好的咨询关系,以解决问题为导向,通过聚焦当事人的微小改变来激发当事人生命力量的一种短程咨询模式。

本次直播荣幸邀请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临床与咨询心理学院副院长、西南民族大学教育学与心理学学院陈秋燕教授,西南民族大学教育学与心理学学院张海滨老师,西南民族大学教育学与心理学学院程科老师,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李非寒老师,共同探讨一次单元心理“微咨询的力量”。

直播嘉宾简介



滑铁陈秋燕

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博士。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临床与咨询心理学院副院长,西南民族大学教育学与心理学学院教授,研究生导师。是中国心理学会临床与咨询心理学注册督导师(D-20-002),中国心理卫生协会认证督导师(XXD-2020-126)。

现任中国心理学会临床与咨询心理学专委会委员,注册工作委员会委员 。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大学生心理咨询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团体心理辅导与治疗专委会副主任委员等。



某医院

张海滨任职

四川大学哲学博士,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博士后。西南民族大学教育学与心理学学院教师,硕士研究生导师。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咨询师。是中国心理学会临床与咨询心理学注册心理师( X-18-063)。现任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团体心理辅导与治疗专业委员会委员,四川省心理咨询师协会常务理事,四川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委员会副秘书长。



程科

西南大学心理学博士。西南民族大学教育学与心理学学院副教授,研究生导师,应用心理学系主任。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咨询师。美国堪萨斯大学心理咨询专业高级访学学者,四川省海外高层次留学人才。是中国心理学会临床与咨询心理注册心理咨询师(X-19-233)。现任四川省心理学会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专委会委员。



李非寒

密苏里大学咨询心理学博士。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教师,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应用心理专业硕士临床与咨询方向北京校区负责人,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心理健康服务中心专职督导师,中国心理学会临床与咨询心理学注册督导师(D-21-026)。

(中文)。精通认知行为疗法、辩证行为疗法与认知加工疗法的

直播时间

2022年7月20日 周三 晚19:30 - 21:00

观看方式:

方式:B站搜索北师大心理学部EDP中心或扫码观看



方式二:北师大心理学部EDP中心小鹅通平台



上一篇:CARE直播预告:成长快到晕车——CARE学习期间个人的飞速成长

下一篇:“微咨询的力量” - 一次单元心理咨询 直播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