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活动预告
【讲座】北师大心理学院应用心理专硕(MAP)创新创业训练营第三讲——来问简单心理
发布时间:2016-11-03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时间:117日下午2点——4

地点:后主楼1318

讲座嘉宾:简里里(简单心理创始人)

 

嘉宾介绍:

简里里,毕业于伦敦大学学院(UCL)认知神经心理学硕士。曾工作于科研机构、在中央财经大学心理咨询中心任讲师、心理咨询师六年。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心理咨询师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2014年创办简单心理。20162月入选福布斯“3030岁以下创业者”亚洲榜单(30 under 30 Asia);著有《你是一切的答案》,译作《涂鸦与梦境——儿童精神病学中的治疗性咨询》等。

 

简单心理,国内首家专业心理咨询服务平台。筛选Top1% 的高质量心理咨询师入驻,为咨询师提供推广与完善的从业支持(包含推广、行政、法律、执业支持、专业学习资源);向成长中的咨询师提供督导服务、教育培训。向用户提供心理咨询服务、心理课程、精神科诊前评估等服务。

上一篇:【沙龙】北师大心理学院应用心理专硕UX沙龙之二——UX的应用领域

下一篇:【讲座】北师大心理学院MAP职业能力提升系列(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