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活动预告
【讲座】北师大心理学院MAP职业能力提升系列(一)
发布时间:2016-11-04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演讲主题:让师兄带你走进校园招聘

主讲人:任磊

时间:2016115日下午 15:00——17:00

地点:北师大心理学院1318报告厅

提示:现场携带简历

 

演讲内容简介:

面对竞争激烈的校园招聘形势,我们想拿到心仪的offer,可总事与愿违。除了专业不对口等客观原因,是否能通过改进我们的面试表现,获得更好的结果呢?答案是肯定的。分享者将带你从制作简历、参加无领导小组讨论、参加结构化面试等环节一一突破。现场更能看到名企校招实践中的案例,帮你了解校招!

 

演讲嘉宾简介:

任磊,2010年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硕士。毕业后,曾任前五央企总部HR,分公司HRM。现任top10地产集团区域公司HRD。多年从事校园招聘工作。

上一篇:【讲座】北师大心理学院应用心理专硕(MAP)创新创业训练营第三讲——来问简单心理

下一篇:【讲座】北师大心理学院MAP职业能力提升系列(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