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活动预告
【活动】北师大心理学院MAP创新创业训练营开讲
发布时间:2016-04-29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北师大心理学院自2011年开始招收应用心理专硕(MAP,Master of Applied Psychology),尝试综合运用来自自然科学和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的理论、方法、技术与经验等,形成解决各种实际问题的心理学方法、技术与产品。与此同时,北师大MAP教育中心发起建设心理学院MAP创新创业训练营,依托于心理学院的教育资源、研究资源、校友资源,通过实习实践与行业理论的结合,帮助学生学习创新创业知识、技能和理念;以企业导师计划及创业服务联盟为特色,综合帮扶创业者解决企业创建和发展期的战略规划设计及实际经营问题。心理学院创新创业中心是一个公益性平台,为学生们提供学习机会、活动机会、培训指导,为创业者提供理论、技术、资金等全方位的服务与支持。
  目前,心理学院MAP创新创业中心围绕学习、活动、资源三方面持续开展系列活动,包括 “心天下-校友分享论坛”邀请优秀校友分享行业内的发展趋势,企业用人之道,校友创业经历,校友生涯发展过程等等;“北师大MAP创业企业行系列”让学生们领略专业领域的工作环境,为学生们提供各类咨询与实习服务;MAP创新创业训练营也即将开讲。
  心理学院创新创业中心致力于探索新型的人才教育模式,践行知行合一,努力造就新一代的创新型人才。此次围绕创新创业活动,心理学院MAP创新创业中心先后邀请到亲子猫国际教育创始人兼总经理魏巴德先生深入剖析创业过程如果度过难关,如何及时把握机遇,如何保持良好的心态。

  北师大心理学院MAP创新创业训练营第一讲

  演讲主题:儿童教育创业400天沉浮录
  主讲人:魏巴德(亲子猫国际教育创始人兼总经理)
  时间:5月10日晚18:30——20:30
  地点:教二215
  报名方式:zhangxiaona@bnu.edu.cn
  邮件注明:MAP创新创业训练营第一讲+姓名+学号

  演讲内容简介:
  儿童教育创业,心理学是一个重大突破口。在实践和时间的检验中,现实与理想总是不断发生碰撞,如何既能紧紧把握与满足市场需求,同时又能做到专业的坚守?
  魏巴德通过自己400天创业的酸甜苦辣,深入剖析创业过程如何度过难关,如何及时把握机遇,如何保持良好的心态……
  满满都是干货,期待与你互动。

  演讲嘉宾介绍:

  魏巴德,北京师范大学教育运营方向MBA,亲子猫国际教育创始人兼总经理。中国户外探险联盟北京理事,北京体育休闲产业协会理事,北京青少年儿童户外联盟发起人。
  魏巴德1996 - 2014期间在中国科学院从事科学传播18年,曾任科学新生活杂志社副社长、执行主编。
  2015年3月魏巴德辞职创办亲子猫(北京)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成为专门为4-12岁孩子拥有有趣、有益、向上、向善童年的素质教育专业机构,中国第一家将儿童心理学融入亲子活动的机构。
  亲子猫国际教育成立8个月获得北京师范大学育基金会领投的天使轮投资,成立10个月已经成功组织了亲子徒步沙漠、雨林、雪山和草原,人民网称之为“中国亲子徒步沙漠第一人”。亲子猫聚焦“亲子徒步教育”, 带孩子们走出校园到社会和大自然中去实现真正的场景教育,其中融入了儿童心理、教育、体育、旅行、文化、历史、运动、户外等学科。

上一篇:【讲座】环太平洋地区心理学系列讲座

下一篇:【MAP活动】北师大MAP创业企业行之易普斯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