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活动预告
【校友论坛】心天下-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校友论坛第八讲
发布时间:2016-09-20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北师大心理学院“心天下-校友分享论坛”是北师大心理学院MAP教育中心主办的特色活动,每个月一期,邀请优秀校友回到心理学院与在校生进行主题分享。其主题包括但不限于应用心理领域热点问题,还有行业内的专业分享与发展趋势,企业用人之道,校友创业经历,校友生涯发展过程等等。
主题:自我认知与个人发展
主讲人:田效勋博士
时间:2016年9月28日晚18:30—20:30
地点:教四101
演讲嘉宾简介:

 

田效勋,管理学博士,北师大心理系94级硕士研究生,曾在北师大心理学院做博士后研究工作,现任北京智鼎管理咨询公司董事长,兼任北师大MAB客座教授,国家公务员局和国务院国资委人才专家。出版过专著《过去预测未来:行为面试法》、《发现领导潜能:情景模拟测验技术应用手册》等。他所在智鼎公司,是国内知名的人才管理咨询公司,为政府部门和企业提供人才选拔、人才发展等咨询服务。

演讲内容:
田博士将结合个人亲身经历和创业故事,介绍个人发展三步曲:自我认知、IDP制定与IDP践行。同时,他会向大家介绍心理学专业人才在人才管理领域中的职业发展和实践应用。

报名方式:
1、互动吧报名,扫描如下二维码报名:

2、邮件报名。edpbnu@bnu.edu.cn,邮件主题:“心理学院校友论坛第八讲--姓名-电话-邮箱-单位”。

咨询电话:010-58805882,
联系人:张老师

上一篇:【工作坊】“网络成瘾的心理咨询”工作坊学员招募

下一篇:【讲座】心理学院职业生涯规划系列讲座第一讲——辅仁致盛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