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活动预告
【讲座】心理学院职业生涯规划系列讲座第一讲——辅仁致盛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6-09-26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专场宣讲将带你深入了解管理咨询,提供行业领先的管理咨询实习或工作机会。

在这里你可以得到:1.管理咨询行业现状  2.了解辅仁致盛管理咨询  3.设置简短面试,进行实习或工作招募。有意向者,请提前将姓名、联系方式、简历发到zhangxingyanpsy@163.com,到时请现场自带纸质版简历。不要犹豫,快来参加吧!
     

时间:2016年9月27日星期二,上午9:00-11:00

地点: 教二212

 

公司简介:

北京辅仁致盛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致力于管理咨询服务的专业机构之一,为多家全球500强企业持续提供专业服务。同时,作为国内领先的领导力评估与发展专业机构,连续多年参与中组部、国资委主持的中央企业高级经营管理者海内外公开选拔评价工作。

辅仁致盛聚焦于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和人才测评业务,并奠定了牢固的行业领先地位,客户遍及电信、能源、化工、金融、IT、交通物流、房地产及工程建设等多个行业,服务客户总量累计超过500家,所承担的客户咨询项目服务数超过1000项。

当前,辅仁的核心能力聚焦于三个领域: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咨询、人才测评和人才发展培训,旨在通过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机制设计、人才资源盘点、人才选聘以及人才发展培训真正帮助客户实现组织与人员能力的提升。

 

 

心理学院学工办

2016.9.26

上一篇:【校友论坛】心天下-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校友论坛第八讲

下一篇:【讲座】在抑郁刷屏的时代,让我们谈谈“向死而生”——《影像中的生死课》新书签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