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活动预告
“亲子沟通-从心开始”——亲子关系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2018-04-19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家长常常捉摸不透孩子的心理:

孩子的脾气从何而来?

到底我的孩子在想些什么?

为什么我的孩子话越来越少?

让我们一同探索孩子的成长,理解孩子的想法,建立良好的沟通模式,正确回应孩子的需求,使亲子间互信互爱。

讲座安排

第一讲主题: 孩子,我懂你吗?

时间:426日(周四) 下午1:00-2:30

地点:京师大厦二楼心理健康服务中心报告厅

讲座内容:

1、学会判断儿童发展的正常行为和危险信号

2、了解儿童发展的基本需求

3、了解儿童发展的危险因素和保护因素

4、给家长的一些建议

针对群体:5-10岁儿童父母

人数限制:40

主讲人介绍:

陈师韬博士,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硕士生导师,心理健康服务中心专职督导,学校心理学家(美国印第安纳州注册)。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儿童心理测评项目负责人,儿童青少年创伤干预小组负责人。国际学校心理学协会(ISPA)会员、国际华人心理与援助专业协会(ACHPPI)会员、美国心理协会(APA)会员、美国学校心理学协会(NASP)会员。

主办单位: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心理健康服务中心

报名方式

上一篇:【课程】北师大好课 | 3位伯克利老师,3个月,3个心理咨询临床重要议题

下一篇:【招募】运用全球教师胜任力框架提升中国教师关键胜任力项目培训招募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