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活动预告
【活动】“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聚力同心,战疫同行”线上知识问答 “心有灵犀 心火相传”第二届灵犀杯线上心理知识问答
发布时间:2020-05-21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去年4月,北师大心理学社联合北京各高校心理类社团发起第一届“心有灵犀 心火相传”灵犀杯心理学知识竞赛,通过团队知识竞赛的方式打造分享交流心理学知识的校际平台。今年的我们共同面对着巨大挑战,等待着战胜疫情,彼此相见的一天。

疫情从蔓延到大体控制,在我们进行着居家隔离的漫长日子里,许多人都体会着不寻常的身心变化。在这一过程中,我们为什么会感到焦虑?为什么做出捐款的决定?为什么从疫情救援一线返回的医护人员和失去亲人的人们需要心理干预?为什么在家上网课的大学生们的心理健康也应当受到重视?这些问题与心理学知识息息相关,当我们了解了相关知识,便能更好地把握自己,关心他人。

因此,为了向全国大学生们进行疫情期间的心理知识科普,北师大心理学社在2020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来临之际,与中国大学生在线进行合作,展开线上心理知识问答活动。

时间:

答题通道将在5月25日当天开放,全新的题库,紧跟热点时事的知识架构,欢迎各位同学的积极参与,每位完成问答的同学可以转发通过认证到朋友圈,为疫情期间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普及以及大家能顺利安全返校做出自己的贡献。

地点:

大家可以点击http://www.univs.cn/zx/提前进入中国大学生在线官网看看呀!除了答题活动还有很多精彩的内容等着你哦!

上一篇:【活动】Story Man——525心理健康节线上故事活动

下一篇:【论坛】2020中国人力资本国际管理论坛:数字化时代的组织赋能和人才发展变革分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