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活动预告
【交流】北师大心理学部MAP心理测量与人力资源管理方向台湾实践行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12      作者:MAP中心       浏览量:       【关闭
 

一、行程目的

    北师大心理学部应用心理专硕(MAPMaster of Applied Psychology)项目践行知行合一的培养理念,为让学生深化课堂学习内容,领略企业运营魅力,发现行业前进之路,打开职业发展之门,特组织了海外实践行系列活动。20183月,北师大MAP心理测量与人力资源管理方向台湾实践行正在招募。

    北师大MAP心理测量与人力资源管理方向台湾实践行将于2018514日至521日进行,此次实践行将前往台湾大学、台湾师范大学、辅仁大学、国家文官学院、国家教育研究院及台湾企业进行参访交流学习。和台湾高校和企业等不同方面进行交流与沟通,了解心理测量与人力资源管理领域在台湾的发展现状。

 

二、行程安排

注:上述为初步安排,具体行程可能依据实际情况会有所调整。

 

三、实践行参访学生人数范围及选拔标准

   招募人数:学生人数不超过27

   招募对象:应用心理专硕2016级(不超过8人)、2017级心理测量与人力资源管理方向学生

 

四、学生个人所需费用(不包含机票费用)

    学生团费共计每人3000元人民币【包括住宿费、餐费(仅含午餐费)、市内交通费及工商心理学年会会费(官方会员价2300台币)】

 

五、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的同学于2018391700前发送附件1:台湾实践行申请表+个人简历 邮件至mapbnu@bnu.edu.cn,邮件主题 : 台湾实践行+姓名+电话。

    邮件内以附件形式,简历中包含个人基本信息、社会工作经历(如有请完整描述)、英语水平、个人特长等。简历名称:学号-姓名-简历。

注:报名结束后,MAP教育中心将组织面试,根据报名情况和面试表现确定最终人选。面试内容包含专业知识、英语水平等。

 

【附件1】台湾实践行申请表.docx (请点击下载)

 

北师大心理学部MAP中心

2018年3月12日

上一篇:【培训】首期“智慧父母成长课堂”通知——开启做父母的新旅程

下一篇:【讲座】毕业论文写作背后的那些事儿:常见问题分析与规范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