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活动预告
【本研】心理学部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13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时间:11月16日上午9:00-10:30(提前15分钟入场)

                                                          地点:后主楼1318

 

各位2018届毕业生大家好:

在茫茫的求职签约路上,你是否或多或少遇到过迷茫和不知所措,打算签约的同学会担心错过以后更好的机会,还在求职中的同学面对“就业推荐表”、“三方协议书”以及与用人单位沟通中的各种迷之又迷的问题不知所措。

为了扫清大家求职就业路上的“拦路虎”,本周四上午9点,后主楼1318,心理学部邀请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专门负责学校签约派遣工作的老师为大家带来主题分享---“签约政策、签约中的注意事项,就业地域的选择和往届毕业生就业被坑的实际案例”。

请各位毕业生“带上你的问题和疑问”,一起来参加为大家量身定制的分享会吧!


 

心理学部学工办

2017.11.13



 

 

上一篇:【活动】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 职业生涯规划系列讲座之四

下一篇:【活动】心理学部实验技术培训之二——Tobii T120眼动仪和Tobii Glasses 1眼动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