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活动预告
【活动】心理学部实验技术培训之二——Tobii T120眼动仪和Tobii Glasses 1眼动仪
发布时间:2017-11-21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实验中心为了保证实验仪器的正确、规范使用,现针对不同仪器设备推出一系列实验技术培训。每次培训都会附带对该仪器的考核环节,考核通过后方可使用对应实验室及仪器。本期推出的是两款眼动仪的技术培训。

 

设备介绍:

       眼动仪是心理学基础研究的重要仪器,用于记录人在处理视觉信息时的眼动轨迹特征,通过考察眼球运动来研究心理活动,广泛应用于注意、视知觉、阅读等领域的研究。

T120眼动仪集成于17英寸的TFT显示器,可记录被试在图片、文字、视频及网页上的眼动轨迹。

Glasses眼动仪是一款可在现实场景中高效采集眼动数据的眼动仪。可应用于基于现实场景或实物的定性及定量的眼动研究,如购物研究、体育运动研究、驾驶/交通工具研究等。

 

培训时间:201711月27日(周一)

09:00-11:30 眼动技术原理、软硬件操作和数据分析

14:00-17:00 眼动仪操作练习、考核

培训地点:1318

培训讲师:马俊 工程师(上海心仪科技有限公司)

 

注意事项:

1. 本次培训后将针对Tobii眼动仪的操作进行统一考核,考核通过后将颁发该设备的操作证,并自动获取眼动实验室使用资格,无需再次申请资格审核。已经获批眼动实验室资格审核的老师和同学,需参加考核获取操作证,考核通过后方可继续使用眼动实验室。

2. 只参加考核的师生可至后主楼1424A另行预约。

3. 参加考核的师生请携带一张一寸照片与一支黑色签字笔。

4. 试用版Tobii Studio软件下载:http://sharelink.sdyp.bnu.edu.cn/link/iCfhuTiNEJfAluGjDqxJuvPzUVikSo66jQw6FeKTJMuV6 

5. 报名连接: https://wj.qq.com/s/1693977/90c2

 

 

上一篇:【本研】心理学部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下一篇:【活动】心理学部实验技术培训之三——BIOPAC生理多导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