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活动预告
【讲座】心理学部2020届毕业生就业派遣指导会 心理学部“心涯职尺”生涯规划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5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时间:11月26日下午14:00-17:00(提前15分钟入场)

地点:后主楼1318

各位小伙伴们大家好:

在茫茫的求职签约路上,你是否或多或少遇到过迷茫和不知所措,打算签约的同学会担心错过以后春季招聘更好的机会,还在求职中的同学面对“就业推荐表”、“三方协议书”、“单位用人证明”、“劳动合同”以及与用人单位沟通中的各种迷之又迷的问题不知所措。

为了扫清大家求职就业路上的“拦路虎”,本周二下午14:00,后主楼1318,心理学部邀请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专门负责学校签约派遣工作的老师为大家带来政策解读、签约派遣须知、个案答疑;邀请到京师律所李律师为大家带来“大学生就业中的法律风险及其处理”的干货分享。

请毕业生们“带上你的问题和疑问”,一起来参加为大家量身定制的 “盛会”吧!

心理学部学工办




上一篇:【讲座】心理学部职业生涯规划系列活动 教育行业职场科普&学而思企业宣讲

下一篇:心理学部实验技术培训——NIRSport便携式近红外脑功能成像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