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活动预告
【讲座】心理学部职业生涯规划系列活动 教育行业职场科普&学而思企业宣讲
发布时间:2019-11-18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宣讲时间:1121日(周四)下午14:30-16:00

宣讲地点:后主楼1420

主讲人:冉宇,现任好未来-学而思选培部理科渠道组主管,任职于学而思选培部渠道组,在全职和教学端都表现优秀,2019年正式提干为主管,教学端冉宇老师深受家长和孩子们的认可,被评为S级教师。

公司简介:学而思

学而思是好未来的前身,成立于2003年,是国内知名的中小学综合性学科教育品牌。提供包括理科、语文、英语等多学科服务,并设有面授、在线、双师等多种教学模式。201010月,学而思在美国纽交所上市。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深圳、香港等68个城市建立分校,业务辐射全国。2015-2018年,学而思连续四年入选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连续两年位列BrandZ品牌价值增速第一名。

活动内容:

1.心理学专业的同学可以在K12教育行业从事什么岗位

2.这些岗位的工作日常、职业发展

3.这个行业和这些岗位需要何种人才,求职这些岗位前学生可以做哪些准备(求职信息、求职技能等方面)

4.学而思企业宣讲与招聘

报名二维码:


上一篇:【讲座】心理学部职业生涯规划系列活动 站在人生的路口,我该如何抉择?

下一篇:【讲座】心理学部2020届毕业生就业派遣指导会 心理学部“心涯职尺”生涯规划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