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活动预告
【讲座】心理学部职业生涯规划系列活动 站在人生的路口,我该如何抉择?
发布时间:2019-11-06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心理学部职业生涯规划系列活动

心理学部研究生会“研路有你”系列活动


站在人生的路口,我该如何抉择?



讲座时间:11月11日 上午9:30-11:00

讲座地点: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1420

主讲人:吴忧,管理学博士,北森旗下睿正学院院长,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讲座内容简介:

1、“求职敲门砖”——正确的自我职业认知

2、“知己知彼”——不同类型企业对人才的偏好

3、“精益求精”——手持多份offer,我该进行抉择


主讲人介绍:

吴忧,管理学博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北森旗下睿正学院院长。拥有17年管理咨询经验,领衔研发“人才双引擎”、“人才发展罗盘”、“人才知了”等专利技术与产品,成功地主持多家央企、上市公司、大中型国有及民营企业的管理咨询项目,为客户企业成功地实现组织变革、战略性人力资源管理、人事决策与人才测评、人才发展与管理继任等大型项目;通过高度专业化的服务全面提升企业的人才管理水平。


公司介绍:

北森,是我国一体化人才管理云平台,公司使命:“科技成就人才” 。作为国内起步最早的人才管理企业,十七年来,北森作为人力资源积极的倡导者和创新者,致力于让中国企业拥有世界领先的人才管理能力,经历并推动了中国人才管理的发展进程。


扫描以下二维码即可报名参与活动

 


主办方:北师大心理学部学工办

北师大心理学部研究生会


上一篇:【讲座】优势简历制作 | 心理学部“研路有你”系列活动第一期

下一篇:【讲座】心理学部职业生涯规划系列活动 教育行业职场科普&学而思企业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