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活动预告
【讲座】简历脱颖而出 & 500强企业面试题型与备战攻略——“心涯职尺”&“研路有你”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2020-04-20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讲座主题一:“芸芸简历”中如何脱颖而出

讲座时间:2020年4月23日(周四)19:30-20:30

讲座地点:Zoom平台线上直播

讲座内容:

1)高通过率简历的必备法宝

2)如何避开HR眼中的简历“硬伤”

3)简历撰写、遣词造句的优化策略

主讲人简介:

张婧,就职于国内知名人力资源咨询机构,十年大型企业招聘选拔、人力测评、人才盘点项目组织实施经验。担任多家企事业单位特邀招聘官,熟练掌握人才需求和应聘者的能力素质做能力分析和职位匹配。曾任新东方就业力中心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首席咨询师,为千余名海内外应届毕业生提供职前辅导。国家认证职业规划师、国家认证心理咨询师。

参与方式:

扫描二维码,填写报名问卷,并加入讲座微信群。(听课ID和链接会发至微信群)


讲座主题二:500强企业面试题型与备战攻略

讲座时间:2020年4月24日(周五)19:00-20:30

讲座地点:Zoom平台线上直播

讲座内容:

1)面试前,准备、测评及当天要点

2)面试中,自我信息、清晰分析、表里如一

3)面试后,等待期、谈offer及入职准备

4)疫情期间视频面试经验

主讲人简介:

胡博,阿里巴巴集团人力资源部金牌讲师,十六年互联网行业人事高级管理经验,某互联网广告企业企业大学创始人,中国某门户网站企业大学创始人,习宇质询工作室联合创始人,中国大型门户网站凤凰网人力资源部HR。对于企业校园招聘与员工职业生涯发展通道设计有着丰富的经验,为职场人累计召开500余场就业指导和职业规划讲座,超过300场校园宣讲会和笔试面试测评,面试超过2,000余名求职者。

参与方式:

扫描二维码,填写报名问卷,并加入讲座微信群。(听课ID和链接会发至微信群)

上一篇:【讲座】解决毕业论文里的糟心事——心理研会“心涯咫尺”&“治学修身”系列

下一篇:【讲座】快来领取你的情绪急救箱——“5·25”系列讲座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