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活动预告
【讲座】快来领取你的情绪急救箱——“5·25”系列讲座预告
发布时间:2020-04-23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今年的第一场讲座,我们请到了北京师范大学“心教练”、心理健康传播研究中心副主任、《大学心理》公选课任课教师、《白月光手账:自我成长日志》主编张蔚老师。她将为我们带来“疫情视域下的情绪急救——应对日常伤害的心灵药箱”讲座。

在这里,你可以找到应对自己情绪问题的独特“良药”。不论是因为生活中的小摩擦而受到伤害,还是因为人际关系肌无力而感到孤独,你都可以在本次讲座中找到减轻这些“情绪病”的途径,学会自我情绪急救,或帮助需要情绪急救的身边人。

讲座主题:“疫情视域下的情绪急救——应对日常伤害的心灵药箱”

讲座时间:4月26日 19:00-20:30

讲座形式:使用腾讯会议进行线上直播讲座

参与方式:扫描文末二维码加入微信群,直播前将在群里发布会议号码

主讲老师:张蔚

北京师范大学心教练

心理健康传播研究中心副主任

《大学心理》公选课任课教师

《白月光手账:自我成长日志》主编



什么是“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

“5·25”北京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是2000年5月22日由北京师范大学心理系团总支、学生会发出倡议并提出申请、北京团市委批准正式确立的,旨在宣传心理健康的知识,切实解决同学们的心理困扰。“5·25”是取其谐音“我爱我”之意,意思是大学生首先应自爱,由爱自己而推广为爱他人,拥有健康的心理,给自己创造成功的机会,充分发挥自己的潜能。2004年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共同决定将5月25日定为全国大中学生心理健康节,旨在不断创新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形式,培育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与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协调发展。

疫情让我们暂时不能相见,但今年的“5·25”心理健康节依然如约而至。在这个特殊的时期,让“5•25”心理健康节在线上成为你温暖的陪伴。更多后续活动请关注赛客说后续推送。

扫描二维码领取情绪急救箱


上一篇:【讲座】简历脱颖而出 & 500强企业面试题型与备战攻略——“心涯职尺”&“研路有你”系列讲座

下一篇:【讲座】“5·25”系列讲座预告|疫情居家,我们和父母应该这样相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