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活动预告
【讲座】北师大心理学院校友论坛第三讲活动预告
发布时间:2016-04-01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北师大心理学院“心天下-校友分享论坛”是北师大心理学院EDP中心和MAP教育中心主办的特色活动,每个月一到二期,邀请优秀校友回到心理学院进行分享,主题包括但不限于应用心理领域热点问题,行业内的专业分享与发展趋势、企业用人之道、校友创业经历、校友生涯发展过程等等。

  
演讲主题:为什么要做用户研究
主讲人:余红宁 女士
时间:2016年4月10日(星期日)晚18:00——20:00
地点:后主楼1318

  
演讲内容简介:
  结合案例说明用户研究对产品设计、产品开发乃至整个产品生命周期不同阶段的价值。说明用户研究的重要性。

演讲嘉宾简介
  余红宁女士于2002年毕业于北师大心理系,毕业后加入市场调研行业,在华通现代、零点调查、央视调查、深圳思纬等专业市场研究公司从事快速消费品、媒体、房地产、汽车、物流等行业的消费者调查4年多;2006年,余红宁加入联想创新设计中心,开始从事用户研究工作,并开始接触用户体验行业。作为主要负责人完成了联想PC、一体机、Tablet产品线的用户研究及市场调研工作。2012年8月加入百度,在移动用户体验部全面负责百度移动云各产品线的用户研究工作,组建各产品线的用研支持团队,并搭建了10余条用研专业线,研究报告在公司内外赢得热烈反响并被多家媒体转载。2014年,在IXDC主持工作坊《深访中不能说的秘密》,获得广泛好评。
  

上一篇:【论坛预告】华人应用心理学大会第三轮会议通知

下一篇:【讲座】环太平洋地区心理学系列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