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活动预告
【讲座】北师大心理学院MAP创新创业训练营第四讲
发布时间:2016-11-13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演讲主题:《壹心理:如何打造一个1500万用户的心理平台?》

主讲人:黄伟强

时间:2016年11月17日晚18:30

地点:教二312

 

演讲内容简介:

1、壹心理故事:一个心理学创业者的8年

2、创业心得:心理学创业路要怎么走?

3、心理学的下一个5年:心理学未来会发生什么?

 

演讲嘉宾简介:

黄伟强,壹心理创始人兼CEO,专注心理学领域12年,连续创业者,08年创立蓝心网并成为行业第一,曾打造了微博时代最大的心理学自媒体,2011年创立壹心理网,携团队连续打造了心理FM、口袋心理测试以及壹心理三款心理APP。至今全网注册用户数达1500万,壹心理已成为中国最大的心理学网络服务平台,同年末获得北极光创投的数百万美元A轮融资,2016年1月获赛富亚洲近千万美元A+轮融资。

- 公司简介

壹心理,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心理学服务平台,心理学第一媒体。推出了心理FM、壹心理、口袋心理测试等心理应用APP及壹心理学院,拥有1500万注册用户,是一个受大众、心理学人欢迎的心理学科普及服务平台。壹心理,通过连接需要心理帮助的用户和提供心理帮助的专家,形成用户和专家形成互为供需的生态闭环,提供心理咨询、心理测评、心理培训以及心理科普等形式的产品及服务。

 

2011年成立以来,壹心理聚集了国内最活跃新锐心理学人,有178个高校心理社团、792家心理机构、6372位心理咨询师和600多位心理专栏作者进驻平台,共同输出健康、科学的心理学价值,为数千万需要心理帮助的人提供支持。在未来,壹心理有望成为心理健康领域互联网的最大入口和中国最大的心理健康服务提供商。

 

无论你在哪,遇到多么艰难的事情,请记住,世界和我爱着你

 

报名请扫二维码

 

上一篇:【工作坊】“网络成瘾的心理咨询”工作坊

下一篇:【论坛】2016年北京市社会心理学会学术前沿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