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人才培养
【交流】我校人工智能学院教学领导团队莅临我部进行本科生培养实习实践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3-04-28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4月26日,我校人工智能学院郭俊奇副院长应邀带队我部本科生实习实践等培养环节进行专题座谈和经验分享。


此次主题座谈由我部本科生人才培养团队主持策划,邀请人工智能学院教学副院长郭俊奇教授系主任田沄教授计算机系主任及教指委专家成员吴昊老师、实验中心副主任(教学)魏云刚老师、实验中心副主任(科研)樊亚春老师、骨干教师肖融老师、本科教学秘书兼教指委秘书骆路青老师等,针对本科生培养中实习实践环节进行了深度交流和讨论骆方副部长、综合方向负责人孙晓敏老师及团队骨干周星辰老师、本科人才培养团队师范方向负责人刘霞老师、励耘方向骨干教师高梦宇老师,以及本科人才培养团队教务石舒窈老师参加了此次座谈。


会上,郭俊奇副院长分享校企双赢、合作共享的本科生实训实习设计理念,并强调将实训实习作为有组织的教学的一个环节。田沄书记以松果专项基地的筹建及运营为例,着重分享了产学研生态孵化培植的顶层思路。吴昊老师、魏云刚老师、樊亚春老师、肖融老师和骆路青老师,也分别就本科生实训实习的实际工作经验进行分享和探讨。会后,骆方副部长组织本科生人才培养团队三个方向的与会老师,基于人工智能学院的成熟经验,结合我部具体情况进行了进一步的研究讨论,并形成了下一步的工作方案。


供稿/供图:心理学部本科生人才培养团队教务秘书:石舒窈

上一篇:【新闻】心理学部师生应邀参加第二届全国心理学拔尖创新学生培养研讨会

下一篇:【活动】“心理学应用实践探索之路”系列活动——何文磊校友专场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