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人才培养
【活动】“心理学应用实践探索之路”系列活动——何文磊校友专场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5-09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3年5月6日,“心理学应用实践探索之路”系列活动第期顺利举行系列活动由综合方向本科生人才培养团队主办,邀请在心理学应用实践中的优秀校友分享经验,帮助在校生了解心理学的应用方向并进行生涯探索本场活动由培养团队骨干教师周星辰老师主持主讲嘉宾为95优秀校友何文先生。何文先生现任善择公司总经理,在人才测评、大型企业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机制设计、领导力评估与开发及人才选拔等方面有着坚实的学术积累和丰富的应用经验。


活动中,何先生分享了自身成长经历和行业见闻、回答同学们的疑问,为参与讲座的同学们深入浅出讲述了自己在测评行业江湖的历练感悟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人力资源和人才测评行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面对面交流的茶话会环节,何文先生结合自身从业经验,每个同学探索过程中的困惑做了详细的解答,为同学们的生涯探索提供建议参与讲座与茶话会的同学们受益良多,对于人才测评行业的应用实践道路有了更为具象的理解


通过专题讲座以及面对面座谈的形式同学们直接与优秀校友进行交流,在此过程中不断拓展视野,进行生涯探索,为更高层次的发展打好基础“心理学应用实践探索之路”系列活动第三期——何文校友专场圆满落下帷幕。

供图/供稿:本科生人才培养团队教务秘书石舒

上一篇:【交流】我校人工智能学院教学领导团队莅临我部进行本科生培养实习实践交流座谈

下一篇:【教学】心理学部教学研讨月首期研讨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