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人才培养
【班级】2022级本科综合班培养方案解读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31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3530日下午,心理学部2022级本科生综合班培养方案解读会在金丰和603会议室顺利召开。心理学部综合方向培养团队负责人孙晓敏老师、综合方向骨干周星辰老师及胡啸老师、2022级本科生学业导师彭华茂老师、本科教务办公室崔国芳老师学工办孙杨柳老师、学工办梁静老师、国际交流办公室陈芳竹老师、国际交流办公室肖希瑶老师出席了会议,对同学们高度关心的培养方案、课程反馈、实习实践国际交流保研政策以及暑期小学期课程安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解读和答疑。


本次会议由综合方向培养团队负责人孙晓敏老师主持。首先,孙老师对22级培养方案做了一体化解读,对于课程设置和选择的要点难点进行了详细说明和答疑。同时,针对同学们集中关注的选课疑惑及学分认定的规则,崔国芳老师也进行了耐心解答。其次,对于大家关注的实习要求、实训活动、国际交流、保研政策、实践考核等内容,分别由负责老师进行了说明在会议召开之前,本科综合方向培养团队事先在学生中调查了解了同学们在学业发展的主要困惑本次解读会议旨在为同学们提供学业规划的整体说明,通过本科生紧密相关的实习实训、国际交流及社会实践等内容的解读,为大一学生进一步适应大学生活、充分利用学部丰富的人才培养资源,从而实现自身更好的发展。


供图、供稿:本科综合方向人才培养团队

上一篇:【新闻】心理学部本科生人才培养工作第七期交流研讨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活动】心理学部首届研究设计训练营本周开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