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人才培养
【新闻】心理学部本科生人才培养工作第七期交流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29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3526日,心理学部本科生人才培养工作第期交流研讨会在后主楼1521召开。心理学部教学副部长骆方老师,师范方向负责人刘霞老师及团队骨干刘艳老师和陈师韬老师,综合方向负责人孙晓敏老师及团队骨干李虹老师、胡啸老师和周星辰老师,励耘方向负责人胡月琴老师及团队骨干高梦宇老师和王乾东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涉及三主要工作的阶段性汇报和讨论。首先,三个方向的骨干教师对五月以来本科生人才培养团队在教学、科研训练、国际交流等方面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其次,师范方向骨干教师陈师韬老师和综合方向星辰老师分别汇报教育实习和企业实习相关情况,包括20级实习的进展报告及21级的规划方案等最后三个方向讨论和细化实训小学期的安排及划。


整个研讨交流过程中,全体教师献计献策、讨论热烈,会议在愉快轻松的氛围里顺利结束接下来,三个方向建设团队将继续着眼于本科生人才培养工作的改进和提升,努力为学生健康成长提供更好的支持保障


供图/供稿:本科生人才培养团队

上一篇:【教学】心理学部举办本研人才培养改革创新培育项目解读会——教学研讨月系列讲座第二讲

下一篇:【班级】2022级本科综合班培养方案解读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