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心理学院应用心理专硕(MAP)2017年春季学期学位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16-12-31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各位同学好:

 现将2017年春季学期学位工作安排通知如下,请拟申请参加2017年5月份答辩的同学仔细查阅通知,根据通知要求按时完成相应工作:

1、2015级学生学位工作时间点提示

(具体内容和提交方式请见附件1:应用心理专硕2017年春季学期学位工作安排

序号

事项

时间节点

 1

提交论文初稿给导师

2017年2月10日前

 2

提交导师指导后的完稿

2017年2月28日前

 3

院内抽检

2017年3月6日-30日

 4

论文检测

2017年4月3日-10日

 5

论文评审

2017年4月12日-25日

 6

论文答辩

2017年5月30日前

2、MAP优秀毕业论文范文和MAP论文编写模板(将通过班委分享给大家

本学期,经答辩委员会评议、MAP评审组推选评选出了2015-2016学年度MAP优秀毕业论文范文2篇。同时,邀请学校图书馆根据研究生院硕士学位论文格式要求制作了MAP毕业论文编写模板,供大家参考。

注:(1)优秀毕业论文范文和毕业论文编写模板仅作为内部资料参考使用,严禁公开传播和抄袭,MAP教育中心和论文作者保留依法追究传播、抄袭者法律责任的权力。

 (2)建议使用MAP毕业论文编写模板撰写论文,如个别部分(如文中图表、参考文献等)的格式要求与导师要求不符,建议与导师协商确定。

3、关于学制和学位申请要求

    根据《北京师范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工作若干规定》和MAP2015级学生学制相关要求,2015级MAP学生学制为2年,最长修业年限等同于基本学制,原则上没有延期通道。请大家务必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前完成学位申请相关工作,为论文撰写与修改预留充足的时间,以免影响申请学位。

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熊老师:58804140

祝大家学业顺利!

                                           MAP教育中心

                                                           2016年12月 

附件1:应用心理专硕2017年春季学期学位工作安排

上一篇:【党建】关于开展2016年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本】关于开展2016年北京市三好学生评选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