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本】2016级本科生兼职辅导员招募启事
发布时间:2016-08-15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为加强对本科生的培养,我院从06年起开始实行兼职辅导员制度,招募学生协助班主任开展本科生的辅导工作。经过多年的摸索和尝试,兼职辅导员的工作模式,现已基本发展成熟并运作良好。
  工作内容:根据学生不同发展阶段的特点开展团体辅导活动,如新生入学适应问题、人际关系问题、学业适应问题、班级凝聚力提升、自我探索、生涯规划等。同时,通过面谈、网上聊天、组织出游等方式,与所带班级的学生建立良好关系,主动发现并解决带班中遇到的学生问题。努力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帮助其更好地度过大学生活。
  招聘要求:现拟从2013、2014级本科生中招募3-4名兼职辅导员。具体要求如下,
  1、 聘期暂定一年:2016年9月-2017年9月,根据后续需要决定是否延聘一年;
  2、 热情大方,乐观向上,热爱心理学,对学生工作有热情,愿意投入,认真负责,能够及时了解所负责班级同学的状况,并提供有效支持;
  3、 有较强的人际沟通、组织和协调能力,有一定的活动组织经验,学生干部优先;
  4、 能保证必要的工作时间,协助辅导员老师处理班级相关事务及突发事件。
  相关待遇:采取自愿报名的形式,面试后择优上岗;根据开展活动的情况给予一定的通讯补贴;聘期结束后提供社会实践证明。
  有意向的同学请于8月22日上午8点前,下载填写申请表(见附件)发送至zhangzhaopeng@bnu.edu.cn(须另附个人简历一份),邮件请注明“【兼职辅导员】年级+姓名”。
  【注意】:收到申请后会安排面试,请在邮件中注明到京时间。

  心理学院学工办
  2016年8月15日

附件: 2016本兼职辅导员报名表.doc

上一篇:【招生】北师大心理学院应用心理专硕(MAP)2017年第二批提前面试工作安排

下一篇:【报考】北师大心理学院2017年MAP心理学专业综合考试科目命题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