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招生】北师大心理学院应用心理专硕(MAP)2017年第二批提前面试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16-08-12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尊敬的考生:
  您好!北师大心理学院应用心理专硕(MAP)2017年第二批提前面试考生筛选工作已完成。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查看筛选结果
  您可登陆提前面试系统查看筛选结果、复试编号(如您已通过筛选,将发送邮件至您填写的邮箱)。如您确认参加第二批提前面试,请于8月15日下午5点前发送邮件至mapbnu@bnu.edu.cn,请将邮件命名为:复试编号+姓名+确认参加。如未收到确认邮件,视为自动放弃。
  2.8月20日第二批提前面试安排
  第二批提前面试调整为8月20日1天完成,请于规定的时间提交材料、缴费,并参与面试和机试,无需提早到达。并请于报到、缴费后在指导的地点侯考。
  8月20日当天提交材料、缴费、面试、机试具体时间段已发至通过筛选考生邮箱,请仔细查看。(也可登录提前面试系统查看)
  3.提前面试流程与注意事项
  (一)报到、资格审查、缴费
  1.报到地点:教二楼101教室
  2.具体流程
  (1)签到,交费100元;
  (2)提交提前面试申请表1张(双面打印,手写签名,右上角标明提前面试编号。其余3张在面试时交面试官,打印出来不完整的内容可手动修改或增加;面试时需同时携带个人陈述3份交面试官);
  (3)提交材料、资格审查;
  上交资料(按顺序排列,装订成册):
  0-提前面试申请材料封面(右上角标明提前面试编号)
  1-个人陈述1份(本人签字)
  2-推荐信2封(推荐人签字)
  3-身份证复印件1份
  4-大学成绩单1份(加盖教务部门或档案管理部分红色公章)
  5-学历、学位证书(或学生证)复印件1份
  6-英语水平证明材料复印件1份
  7-获奖证书、资格证书复印件1份(个人根据情况自行决定是否需要提供)
  备注:
  1.身份证、学生证、学位证、学历证、英语水平证书需携带原件备查。
  2.个别材料未准备齐全请写好个人情况说明,交给工作人员并于复试结束后尽快提交或邮寄至北师大心理学院MAP中心。(邮寄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MAP中心后主楼1428办公室,邮编100875)
  (二)面试注意事项
  1.报到、缴费结束后,请到指定地点侯考,侯考时请将携带的与面试无关的物品、手机等放至指定地点,等候工作人员和引导秘书安排。侯考期间,至面试结束前不允许携带手机、电脑等任何与面试无关的物品。
  2.引导秘书将引导考生等候,为保持安静的面试环境,暂未排队等候的考生请在考生休息室等候,不需在楼道停留。
  3.如有疑问或需要协助请与工作人员联系。
  (三)笔试安排
  1.笔试采用上机测试的方式进行。
  2.笔试时间:8月20日18:00-20:00
  3.笔试地点:教八301、教八304、教八305(具体地点请查看邮件)
  注意事项:只需携带身份证参加笔试,不允许携带其他物品。

  MAP教育中心
  2016/8/12

上一篇:【新生党建】2016级新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入说明

下一篇:【本】2016级本科生兼职辅导员招募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