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2015级MAP寒假台湾行通知
发布时间:2016-11-09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15MAP同学大家好:

    MAP中心将于寒假期间组织MAP学生赴台交流,名额为8人。

    1、台湾行时间:2017114-120

    2、流程:(根据双方沟通的粗略框架,最后以实际安排为主。大体包括:参观交流台湾有生涯辅导特色的中学、高中学校。参观张老师基金会。参观戒烟中心,了解戒烟中心在校园的推广活动和研究。参观张老师文化公司。张德聪董事长授课,讲解焦点解决成长转换。张老师基金会执行长讲授成人心理健康。体验台湾当地文化:日月潭。)

   3、带队老师(初定):李子秋(心理学院心理咨询中心老师)

   4、团费(预估):缴纳4000元。MAP中心统一汇给台湾张老师基金会团费。这笔费用包括在台湾的学习费用、住宿费用、餐费(不包含2顿晚餐)、交通费用、人员沟通费用等。

   机票:自费。预估3500元。(直飞)大家一起出发。

   5、资助情况说明:总体预算是7.2万。根据去的人数和返回后提交作业成果、答辩等综合情况衡量补助标准。将分为一、二、三等和参与奖学金进行发放。一等奖3000元,二等奖2500元,三等奖2000元。

   6 出行方式:非定向学生(档案签入北师大学生)和带队老师办理对公出访。走北师大国际交流处的手续流程。

   7、出行人数:不少于24人。目前已经有MAP416人团报。剩余名额为8人。原则上本团不超过30人。对方接待能力有限。

   8、报名方式。请报名的同学发送姓名,班级,电话,邮箱到MAP中心的公共邮箱mapbnu@bnu.edu.cn  

   截止时间:20161112日中午12点前。

   9、提醒:入台程序繁杂,大多数手续需要学生自己办,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保证出行前不急不躁。

 

 

 

心理学院MAP中心

2016119

上一篇:【培训】第一届全国心理学专业《发展心理学》任课教师培训班通知

下一篇:【公示】心理学院教职员工出国出境公示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