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更新】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核酸检测费用报销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10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心理学部全体学生:

接校医院通知,现将我校学生2022年春季学期为安全返校所做核酸检测的报销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报销范围:根据返校安排在当地进行的核酸检测费用,如因返校安排变动,进行二次核酸可将两次核酸票据一起提交

2、票据要求:

(1)2022年2月8日(含)至今的当地定点医疗机构或当地卫生健康部门指定机构出具的收费票据(盖章有效)和打印的核酸检测结果

(2)票据抬头是学生本人姓名,并在票据右上角写清学生学号和姓名

  3、请各班班长负责,将本班同学的核酸检测发票及打印的检测结果按照电子版顺序排好,电子版的格式请见附件,表中联系人和电话为班长信息,请准确填写。

  4、为保证报销款及时打款成功,请各班班长务必确保《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核酸检测费用报销明细》中学生学号和姓名准确无误,提醒同学们关联中国银行卡并能正常使用。

5、学生核酸检测报销事宜办理截止至2022年9月26日,逾期不再受理报销事务。

请各班班长将收集整理核酸检测单据(建议用燕尾夹固定),交到心理学部学工办(后主楼1430)李老师处,同一时间将电子版《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核酸检测费用报销明细》发送到邮箱psyxgb@sina.com,邮件命名为“班级+2022年春季学期核酸报销。

如有疑问,请发送邮件询问。邮箱psyxgb@sina.com。

  心理学部学工办

  2022年6月3日


附件下载:

上一篇:【通知】2022年心理学部境外交流奖学金申请通知

下一篇:【通知】心理学部2022年度崇德奖学金获奖学生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