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专硕】2016级新生近一周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05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16级MAP专硕全体同学:

  近一周,学院开学典礼、新生入学教育、MAP联合会三项活动通知如下。

【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
一.活动时间:9月9日(周五)14:00-15:00(13:20入场,13:40入场完毕)
二.活动地点:学生活动中心
三.活动要求:需着院衫,佩戴新生徽章。欢迎新生家长参加,无需观礼券。请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入场。
四.15:00-16:00心理学院新生入学教育
主要内容:
1. 心理学院历史
时间:15:00-15:20主讲人:分党委书记 乔志宏
2. 心理学院发展现状
时间:15:20-15:40主讲人:院长 刘嘉
3. 心理学院实验资源简介
时间:15:40-16:00主讲人:实验中心 魏聪
此外,5日未参观学院文化墙和实验室的同学们可以参加9月9日(周五)面向2016级研究生全体的文化墙以及实验室参观。
时间: 10:30-11:00
地点:后主楼13-15层;集合地点:后主楼15层东侧电梯口 ,请同学们自愿参加。

【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
1.活动时间:9月7日8:30-11:30
2.活动地点:化二教室
3.活动内容
(1) 研究生学生事务
主要内容:学院整体介绍、学生生涯规划、学生行为规范、学生勤工助学岗位介绍、学生实习就业活动介绍(如走进工作世界、实习双选会等)、新生户口迁移问题解答等、学院宣传平台介绍(微信、微博等)、研究生工作室管理条例、研究生日常手续办理、研究生班级活动申请等学生党支部架构、入党流程和党员培养介绍、党支部活动介绍
(2)研究生培养与教学
主讲人:教学副院长 林丹华
 入学教育深关同学们的学业、生活,希望同学们能把握机会,按时有序参加。

【MAP联合会纳新通知】
MAP联合会为MAP中心的学生核心组织,是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联系学生的桥梁,以MAP中心学生活动、团队建设为中心,为心理学学习与应用之间建立起纽带,在学院中产生着聚变的力量。通过开展各种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志愿服务、公益劳动等,协助学院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才华、提升个人素质和工作能力的平台。
新学期伊始,MAP联合会将招贤纳士,注入有足够高素质的后备力量,能更有效地开展联合会工作,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服务学校、服务同学。
报名链接:https://jinshuju.net/f/1nvjdD
希望同学们踊跃报名, MAP大家庭敬请你的加入,家里有你更温暖!

以上三项通知如有疑问请联系王老师。
联系电话:010-58802743
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14层1428室。
特此通知。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学工办
2016年9月5日

上一篇:【通知】心理学院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勤工助学岗位招聘

下一篇:【本科】关于2016年度宝钢教育奖优秀学生奖评奖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