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硕博】关于开展“治学修身”论坛“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专项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3-31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心理学院各班级:
  为深入贯彻中央《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总体方案》文件精神,拓宽研究生学术视野,促进朋辈交流互助,发挥榜样引领作用,有效提升研究生科研实践能力,研究生工作处现面向全体在校研究生组织开展“治学修身”论坛“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专项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主题学术沙龙采用研究生工作处与各学院联合主办的形式,各学院可结合自身专业特色,以研究生班级为单位,邀请北京地区一流高校一流学科在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围绕本人学术研究、学科前沿话题、科研经历分享、成长发展规划等主题举行沙龙,注重实用性、实效性和针对性。
  二、组织方式   
  鼓励相关学科院系、班级联合举办活动,研究生工作处将综合活动主讲人数、参与人数、学历层次、活动效果等因素给予600—1000元不同额度的经费。
  三、申报程序
  有意开展活动的研究生班级于4月1日前登录学校研究生SS系统( http://ss.graduate.bnu.edu.cn/Core),在线填写提交活动策划书,纸质版在线打印后由院系审核盖章后提交至研究生工作处(主楼A206),活动负责人加入专项工作微信群(二维码如下),研究生工作处将于4月3日对各院系提交的活动申请进行立项审批。
  四、结项要求
  通过活动申请立项的研究生班级应于4月30日前完成活动举办,活动总结从微信和线下两个渠道提交,填写活动总结评审表发送至工作微信群、纸质版提交至研究生工作处(主楼A206),审核通过结项的活动将于5月第一周集中下发用款单,进行经费报销。
  联系人:滕老师  电话:58805260
                                                                                                                                      心理学院学工办
                                                                                                                                      2016年3月31日

专项工作微信群

上一篇:【本研】关于做好“清明”期间学生安全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专硕】关于转发《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学术不端行为认定与处理办法》的通知